古丈县人大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工作联系会议召开

作者:刘泽中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3日 来源:古丈县人大办
  228日,古丈县人大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工作联系会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县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委员会委员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孝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古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孝东明确了县人大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委员会的职能职责,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委员会主任委员刘泽中通报了委员会2017年工作要点、城环工作联系制度以及联系方式;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田序开宣读了2017年古丈环保世纪行动活动方案(草案)。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就加强2017年城乡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委员会兼职委员们也积极发言。

 

  陈孝东指出,近年来,古丈县利用生态优势,以争创“国家级生态县”为目标,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工作成效明显。人大城乡建设环境保护专门委员会的设立是党委进一步加大对人大工作重视的体现,也是是实际工作的需要。

   

    陈孝东强调,在新的一年,城乡建设环境保护专门委员会全体委员要紧紧围绕县人大常委会工作要点,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扎实开展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各部门要增强自觉接受人大监督,不断加强与人大对口委员会的工作联系和沟通,城乡建设和环境保护联系的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人大意识,密切协调配合行动,加强部门联动,真正形成工作合力;县环保世纪行组委会各成员单位要围绕环保世纪行动活动主题,组织开展采访调查、宣传报道和督查整改等活动,为建设美丽古丈注入新动力。(责任编辑:那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