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符彬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6日 来源:古丈县人大办

  7月5日,古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全部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同志围绕“深入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自觉性,推进全面治党向纵深发展”“认识、适应、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三个专题踊跃发言,热烈讨论,接受了一次思想上的大洗礼、党性的再教育。

 

  会议强调,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聚焦从严治党,审议通过了《准则》《条例》,标志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总体框架进一步完善,县人大机关领导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和正确的政绩观,旗帜鲜明讲政治,身体力行做表率,强化忠诚、责任、使命、担当,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人大工作的全过程。(责任编辑:那萨)

 

 

微信扫一扫,关注湘西州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