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莲玉深入红石林镇调度精准扶贫工作

作者:田翌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3日 来源:古丈县人大办

  10月13日上午,红石林镇召开了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该镇机关全体干部、各村支部书记、组织扶贫专干、各扶贫工作队成员共计85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莲玉出席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县委县政府《关于对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不力作风不实问责处理情况的通报》,对该镇10月精准扶贫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重点讲解强调了脱贫验收流程和脱贫退出执行标准,正确分析了当前该镇在精准扶贫领域中存在的各项问题,科学谋划了下一步精准扶贫工作。镇党委要求镇村两级组织要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来抓,紧扣“一达到、两不愁、三保障”目标,突出重点,精准发力,正视存在的问题并千方百计整改,确保脱贫攻坚稳固推进。

 

  向莲玉强调:一要认清形势、吃透精神、把握政策;二要规范程序、完善资料、查漏补缺;三要团结务实、真抓实干、齐心发力;四要时时开展、围绕中心,突出重点。(责任编辑:那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