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2018年度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田宏林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8日 来源:古丈县人大办

  2月15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2018年度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县纪委、县委组织部派人全程指导,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曾传文主持。

 

  曾传文从抓好会前学习研讨、广泛征求各方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发言提纲等4各方面通报了2018年度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常委会党组汇报了班子运行情况及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重点对准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的问题, 逐一开展了对照检查发言,从严从实查摆了问题,深入挖掘了产生问题的根源,结合实际制定了整改措施,确实触及了思想、触及灵魂,达到了端正思想认识、振奋精神状态、转变工作作风的预期效果。

 

  指导组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个人对照检查结合工作实际,相互批评辣味很足,是一次质量高、效果好的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

 

  曾传文表示,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好“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针对自己查摆出来的问题和班子成员们提出的建议意见,进行再深挖、再梳理、再细化,逐项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工作清单,列出整改时间表,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务求整改落实到位。要本着对自己负责、对事业负责的精神,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抓好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和做好2019年度县人大常委会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统筹安排部署,协同全面推进,不断开创全县人大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