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成都一行调研《中华人民共和国律师法》贯彻落实情况

作者:黄汉词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1日 来源:龙山县人大办

 

座谈会现 

 

  5月10日,花垣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成都带领县人大常委会内司委主任李昌频、副主任彭勇,县人大代表吴顺隆等一行六人,深入县司法局调研《中华人民共和国律师法》贯彻落实情况。县司法局局长麻建平、副局长石仕刚,县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隆海鹰律师事务所、锦绣律师事务所、边城律师事务所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一行首先深入县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隆海鹰律师事务所看望慰问一线律师,并与他们亲切交谈交流,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在县司法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麻建平就花垣县贯彻落实律师法工作情况作了专题汇报,县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隆海鹰律师事务所、锦绣律师事务所、边城律师事务所负责人分别就律师在贯彻落实律师法的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一一提出意见和建议,调研组边听边记,并不时插话询问,并就解决相关问题开出“药方”。

 

  谢成都对近年来县司法局在贯彻落实律师法工作上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县律师队伍在忠诚履职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做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赞誉。他要求县司法局要进一步加大贯彻落实律师法工作力度,确保该法律能在县内严格遵守和执行,他勉励县律师队伍要继续忠诚履职,在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上再立新功。(责任编辑:那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