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垣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作者:黄汉词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3日 来源:花垣县人大办

 

动员大会现场

 

    512日下午,花垣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申鸿雁主持,党组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麻宜志上专题党课,党组成员、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橝组织学习《党章》部分内容。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州委和县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学习教育工作。

 

  麻宜志主任结合自身的学习思考和工作实际,从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弄清权利义务,明确行为规范;深入学习系列重要讲话,增强看齐意识,把准前进方向;自觉践行党员标准,做合格的共产党员;发挥模范堡垒作用,勇于担当奋发有为,推动人大事业发展四个方面,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吴橝副主任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了《党章》第一章、第二章相关内容。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在中央、省委、州委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好、开展好,在“四个花垣”建设中尽职尽责、出力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