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橝副主任深入县人大扶贫联系村调研

作者:张斌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10日 来源:花垣县人大办

  89,花垣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橝深入县人大办扶贫联系村——金溶村和张匹马村进行扶贫工作调研。

 

  在金溶村,吴橝向陪同调研的县防汛办的同志详细询问库区水位情况,并叮嘱他们要随时注意库区的水位变化情况,发现异常要及时预警,提前疏散群众,保证群众生命财产不受损失。

 

  在张匹马村,吴橝发现张匹马村四组村民石兴德正在栽种大蒜,便走上前去和他拉起了家常,石兴德告诉吴橝,自己在驻村工作队的引导下,先栽种了3亩地的香葱,目前香葱涨势喜人,收获在望;最近又盘下来4亩地用来栽种大蒜,1千斤的蒜种已经浸种。“你看我现在正在栽”石兴德擦了擦额头的汗水笑着对吴主仼说。吴橝看着干劲十足的石兴德,鼓励他说,时下党的政策好,要抓住机遇,找准适合发展的产业,实现脱贫致富的目标,多学习蔬菜种植和培管技术。

   

    随后,吴橝要求随同的驻村工作队员要多关心支持他们,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难题。要融入到老百姓中去,动真心,扶真贫,让老百姓脱得贫,稳得住。(责任编辑:那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