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垣县举行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培训会

作者:黄汉词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08日 来源:花垣县人大办

  97日,花垣县召开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培训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申鸿雁主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麻宜志作重要讲话。县选举委员会全体成员、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全县12个乡镇人大主席以及县人大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县人大常委会联工委主任龙海忠就选民登记的法定性、选民登记的方法、选民登记的步骤以及选民登记的注意事项等与县乡换届选举工作密切相关的事项详细的进行了讲解。

 

  麻宜志主任就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中的关键环节作了进一步的强调,他要求,参会人员要向各自单位的党组、党委做好汇报,做好安排部署;各有关单位要迅速成立换届选举有关机构,落实专门人员;各牵头单位、协助党委要认真履行职责;各有关单位要在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中要做到规范标准,依法依规。(责任编辑:那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