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垣县换届选举投票顺利进行

作者:吴建斌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1日 来源:花垣县人大办
  10月28是花垣县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日。全县选民纷纷来到各自选区投票站点,行使神圣的公民权利,为选出自己心目中的人大代表投下神圣的一票。全县各选举现场秩序井然,民主气氛浓厚,选举投票过程在公开、透明的环境中有序进行。
 

  根据县选举委员会办公室统计,花垣县共有87个大选区、427个小选区。全县共有21万余名选民投票,同步选举181名县人大代表和684名乡人大代表。各乡镇选区采取召开选举大会、设立中心投票站、流动票箱等方式组织选民投票。

 

  为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到位,县选举委员会印发了换届选举工作资料,在各选区进行学习宣传,并通过电视、报刊、网络等媒体,以及张贴标语、悬挂横幅等方式大张旗鼓开展宣传,让换届选举工作人人皆知,提高了选民参加选举的积极性和自觉性,营造浓厚的换届选举氛围。(责任编辑:那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