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垣县召开县乡换届选举工作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1日 来源:花垣县人大办

   

 

会议现场

 

    11月10日下午,花垣县召开县乡换届选举工作会。会议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刻吸取教训,进一步明确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筑牢纪律红线,做好下一阶段的县乡换届选举工作。

 

  会议通报了少数乡镇前段换届选举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县委组织部、县人大分别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县乡换届选举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要求。


    会议强调,要高度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加强党的领导。要始终把坚持党的领导放在第一位,在坚持党的领导的基础上,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把三者有机统一起来,基层党委要搞好统筹安排,进一步提高驾驭全局能力,确保实现组织意图。要严格依法依纪办事,严禁拉票贿选。要进一步拧紧纪律“发条”,突出思想教育和警示教育,进一步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和指导,确保选举圆满顺利。要层层明确职责,把责任落细、落小、落实。县乡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明确各自职责,以对党负责的态度,把换届选举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加强勾通、互相配合、切实担当、负起责任,坚决防止违反换届纪律问题发生,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和政治生态,确保县乡人大、政府换届选举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州委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及成员,县乡镇人大换届联系乡镇的县级领导,县选举委员会成员,县换届选举工作指导督导组成员,县派驻乡镇人大换届风气监督组成员,各乡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等参加会议。(责任编辑:那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