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垣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4日 来源:花垣县人大办

 

会议现场

  

    11月3日,花垣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龙江涛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麻宜志作重要讲话,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麻宜志结合自身的学习和工作实际,深入浅出的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他要求,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加强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要原原本本学、深入持久学、联系实际学,学深学透,真正领会精神实质;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和县委的集中统一领导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不移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坚定不移地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地服从县委的集中统一领导;要严格执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基本要求,切实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以党的建设新成果、新成效,推动人大工作履职尽责。(责任编辑:那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