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垣县人大常委机关部署精准扶贫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9日 来源:花垣县人大办

  518日上午,花垣县人大常委机关召开精准扶贫工作会议,传达县政府对精准扶贫工作提出的有关要求,部署精准脱贫问题“大排查、大诊断、大整改”专项行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麻宜志主持会议并要求,对精准扶贫工作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结对联系要固定下来;行动上要实事求是、帮扶到位,干部入户不能少于6次。

 

  会后,麻宜志带领机关全体干部,来到帮扶联系村龙潭镇豆旺村开展问题排查工作。机关干部分成三个组,分头到该村三个村民小组逐户调查,重点排查是否实现“三不愁”、是否有义务教育、基本生活、基本医疗和安全住房保障等。

 

  下一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驻村扶贫工作队将对调查资料进行汇总,分析查找问题、诊断病根所在,马上整改落实。(责任编辑:那萨)

 

 

欢迎扫描关注湘西州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