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到花垣县检查禁毒法贯彻实施情况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9日 来源:花垣县人大办

 

州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观看登高楼社区禁毒宣传演出 

 

 

汇报座谈会现场

 

  68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益率州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到花垣县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下称《禁毒法》)贯彻实施情况。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彭志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成都,县政府副县长沈海清等领导陪同检查。

 

  执法检查组来到花垣镇登高楼社区和涧水坡社区检查“无毒社区”创建情况和禁毒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观看了登高楼社区禁毒宣传队的演出。随后,执法检查组来到花垣县社区戒毒康复中心,详细了解康复中心组织机构、信息收集、日常管控、教育帮扶等情况。

 

  在汇报座谈会上,沈海清副县长就花垣县贯彻实施《禁毒法》的情况向检查组作了汇报。县公安局、县禁毒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作了汇报发言。

 

  据了解,自《禁毒法》颁布实施以来,花垣县人民政府及其相关部门认真贯彻党和国家禁毒工作大政方针,按照“标本兼治、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指导思想,坚持多措并举,持续保持禁毒高压态势,纵深推进禁毒各项工作,全县禁毒形势持续好转,成效显著。2016年禁毒民调全省排第57名、全州第1名。

  

    执法检查组对花垣县禁毒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积极评价,要求花垣县发扬成绩,坚持禁毒宣传、防范、打击、康复等方面好的做法,积极做好“全国禁毒先进县”的申报工作。(责任编辑:那萨)

 

 

 

欢迎扫描关注湘西州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