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时进一行深入花垣县调研扶贫资金及管理工作情况

作者:姚红艳 黄汉词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6日 来源:花垣县人大办

  7月3日至5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时进一行深入花垣县调研扶贫资金使用及管理工作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橝,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石绍成等领导陪同调研。

 

  7月3日,调研组在县人大机关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座谈会,会议首先听取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石绍成代表县人民政府分别汇报花垣县精准扶贫情况以及花垣县扶贫资金使用和管理情况,随后听取州、县人大代表和7个县直部门对扶贫资金使用和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7月4日,调研组深入县财政局、县经信局、县扶贫开发办、县水利局详细了解扶贫资金使用和管理情况,下午,深入麻栗场镇、边城镇人民政府现场查看扶贫资金使用和管理账目,并认真听取乡镇工作人员的意见和建议。

 

  7月5日,调研组深入麻栗场镇沙科村、新科村分别随机抽取10户精准扶贫户详细了解扶贫资金的到位情况。每到一户,他们都与扶贫户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家庭收入等情况,并现场查看银行存册本流水账,同时,鼓励他们在当地政府的帮扶下,通过自身的努力,如期实现脱贫奔小康。(责任编辑:那萨)

 

 

 

  湘西人大微信公众号  

 欢迎扫描二维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