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耀华到花垣督办州人大代表重点建议

作者:龙海忠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1日 来源:花垣县人大办

  7月10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耀华一行来花垣督办州人大代表重点建议。今年初,花垣县的州人大代表,边城镇隘门村党支部书记石九桃在州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将被征地农民纳入社会保障的建议引起了州人大常委会的高度重视,被列为州人大常委会重点督办的建议件。

 

  代表建议办理汇报会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举行。会上,花垣县人民政府汇报了被征地农民纳入社会保障工作的开展情况,

 

   石耀华对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要求,县人民政府要进一步统一认识,明确职责,强化措施,稳步推进,将被征地农民纳入社会保障工作抓好抓实,切实为被征地农民谋取最大利益,解决被征地农民的后顾之忧,给人大代表和被征地农民交一份满意答卷。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力健以及州人大代表石九桃参加了汇报会。(责任编辑:那萨)

 

 

 

  湘西人大微信公众号  

 欢迎扫描二维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