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耀华到花垣调研代表工作

作者:龙海忠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1日 来源:花垣县人大办

  7月10日下午,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耀华顶着烈日来到花垣县边城镇码头社区党支部书记贾绍军家里。石耀华仔细询问了贾绍军家庭情况,对贾绍军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履行代表职务,带领社区居民积极投身边城旅游开发,利用法律工作者的身份充分联系群众,为民排忧解难表示赞尝和肯定。他鼓励贾绍军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不负人大代表的使命和人民的信任。

 

  随后石耀华又视察了边城镇人大代表之家和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室建设。他要求县乡两级人大要以边城镇为标准,进一步完善人大制度建设和代表联系群众平台建设并在全县推广;要认真开展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联系代表、代表联系选民工作,要注重代表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的双带和监督作用,为精准脱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责任编辑:那萨)

 

 

 

 

  湘西人大微信公众号  

 欢迎扫描二维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