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垣县人大助力魅力中国城网络宣传暨赶秋节志愿宣传推进活动

作者:龙翠芳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8日 来源:花垣县人大办

  7月27日上午,由花垣县委宣传部牵头组织的“神秘湘西行·魅力中国城”网络宣传投票暨赶秋志愿宣传推进活动在边城广场举行。全县近60家文明单位和文明示范窗口志愿服务队2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现场设置了咨询台、志愿者招募台,宣传展示区等。县人大办组织的志愿服务队伍积极参与其中,热情为活动助力。

 

  据了解,为推进《魅力中国城》湘西竞演活动顺利晋级,迎接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名录的第一个赶秋节,全力宣传苗族文化、推介苗族文化,让苗族文化走向世界,我县在全县范围内积极组建宣传志愿队伍,动员更多的民众参与到活动中来,把花垣打造成为世界苗族寻根问祖的目的地、世界苗族文化展示传承交流的中心地。(责任编辑:那萨)

 

 

 

  湘西人大微信公众号  

 欢迎扫描二维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