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卫东到花垣县调研扶贫脱贫工作

作者:龙翠芳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6日 来源:花垣县人大办

  9月5日,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谢卫东一行到花垣县调研扶贫脱贫工作。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益,州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文武斌陪同调研。

 

  2013年11月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洞村首次提出“精准扶贫”的重要思想。三年来,我县牢记习总书记嘱托,积极探索可复制、可借鉴的精准扶贫模式。2016年,全村人均纯收入由2013年的1668元增加到8313元,136户533名贫困人口全部实现脱贫,实现集体经济收入7.5万元,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基本完善,全村提前退出贫困村行列。

 

  调研组强调,花垣作为“精准扶贫”的首倡地,要继续认真按照习总书记的“四个切实”“五个一批”“六个精准”的要求,扎实落细、落实精准脱贫“十大工程”,复制和推广好十八洞村扶贫经验,全力打造精准脱贫的花垣模式。

 

  调研组一行还考察了我县边城茶峒旅游产业发展情况。(责任编辑:那萨)

 

 

   湘西人大微信公众号   

 欢迎扫描二维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