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垣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6日 来源:花垣县人大办

  9月5日,花垣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麻宜志,副主任贺力健、邓德猛、吴橝、谢成都出席会议。

 

  会上,麻宜志主任主持学习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在推进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经验交流会上的讲话全文;传达了全省加强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推进会精神,对当前和今后乡镇人大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新的要求。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花垣县2017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花垣县2016年财政决算(草案)及2017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2016年度县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报告、花垣县2017年存量结余资金安排(草案)的报告、花垣县2017年地方政府新增债券资金预算安排(草案)的报告。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边城茶峒历史文化名镇保护条例(草案)》及起草说明,并表决通过。

 

  会议还审议了县人民政府提出的人事任免议案。会议通过表决,决定免去全金文、柴克俭同志的花垣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任命侯永阳同志为花垣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石绍成,副县长人选侯永阳,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负责人,县委办、县政府办、县政协办负责人,县发改局、县财政、县审计局主要负责人,县人大法制委委员、县人大城环委委员,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办副职,边城茶峒历史文化名镇保护条例起草小组成员,12个乡镇人大主席及部分县人大代表列席会议。(责任编辑:那萨)

 

 

   湘西人大微信公众号   

 欢迎扫描二维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