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花垣县调研茶峒历史文化名镇立法保护情况

作者:吴建斌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6日 来源:花垣县人大办

  9月22日,湖南省人大环资委主任委员邹学明带队来花垣县调研边城茶峒历史文化名镇立法保护工作开展情况。湘西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宛庆丰,州人大城环委主任委员张党闽,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麻宜志、副主任谢成都陪同调研。

 

  在茶峒,邹学明一边考察一边听取边城茶峒的保护情况介绍及《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边城茶峒历史文化名镇保护条例(草案)》的立法进展情况。

 

  茶峒是湘西州四大古镇之一,2014年被评为国家历史文化名镇。近几年,州县人大及政府部门加快名镇立法保护步伐,目前,《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边城茶峒历史文化名镇保护条例(草案)》草案已通过县人大常委会表决程序并报州人大常委会审议。(责任编辑:那萨)

 

 

 

   湘西人大微信公众号   

 欢迎扫描二维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