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垣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研讨第二次会议

作者:黄汉词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7日 来源:花垣县人大办

  10月27日下午,花垣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研讨第二次会议,会议由县人大主任麻宜志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逐一畅谈的心得体会,整个会场气氛严肃而热烈。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气势磅礴、博大精深,内涵丰富、催人奋进,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政治宣言,是举旗定向、谋篇布局的奋斗纲领,是凝神聚力、兴党强国的行动指南,是指引中华民族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国梦”的指路明灯。

 

  会议要求,县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领会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要事,原原本本学,领导带头学,丰富形式学,切实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各项部署要求上来;要在“细悟”上下功夫。党的十九大报告凝聚着全党的智慧,要潜心学习、深入钻研、细细体悟,深刻把握核心要义,做到入心入脑、融会贯通,真正使之成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要在“笃行”上下功夫。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自身的岗位职责结合起来,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以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责任编辑:那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