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宜志深入龙潭镇张匹马村走访联系户

作者:黄汉词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1日 来源:花垣县人大办

  11月1日,花垣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麻宜志深入龙潭镇张匹马村走访联系户。

 

  一组,石宗保家,因缺资金,三组,吴顺友家,因缺技术,四组,吴兴明家,因学等成了张匹马村的贫困户,近年以来,在龙潭镇党委、政府,县人大驻张匹马村工作组以及结对帮扶干部的引导下,通过自身努力,今年,石宗保家种植烟叶收入5万多元,种植水稻、玉米收入4000多元,土地租金收入1600多元,养猪收入2100多元,儿子外出务工收入3000多元/月;吴顺友家种植玉米收入10000多元,养了10头牛,年底将产牛仔;吴兴明家种烟收入6万多元。

 

  “明年,我将在巩固今年的成果上,扩大种烟和烤烟规模”,石宗保说。

 

  “现在我正到总结经验,争取明年把牛养的更好”吴顺友说。

 

  “明年,我在种烟的同时,还想种点油茶”吴兴明说。

 

  看着自己的联系户满满的收获,对未来信心满满,麻宜志主任看在眼里,喜在心间,他勉励他们继续通过自身勤劳的双手,向脱贫致富奔小康目标奋进。

 

  走访完联系户后,麻宜志主任来到张匹马村村部,还就如何发展村集体经济与驻村工作组、村干部深入交换了意见。(责任编辑:那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