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宜志一行视察花垣县检察院工作

作者:龙翠芳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6日 来源:花垣县人大办

  11月14日下午,花垣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麻宜志带领部分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县人大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共19人深入县人民检察院视察工作。

 

  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梁宜勇从更新司法理念、健全司法机制、强化执纪问责、深化检务公开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县人民检察院近年来规范行使检察权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解决问题的措施和努力方向。

 

  麻宜志对近年以来县人民检察院在维护社会稳定、司法体制改革、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检察官要忠于宪法、维护宪法,维护法律权威,守好法律底线,依法办事、严格履职。在司法体制改革的关键时期,更要自觉接受县委领导、县人大监督。要在新形势、新体制下,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全面提高检察队伍整体素质。

 

  麻宜志一行还视察了县人民检察院警示教育基地、案件管理中心。(责任编辑:那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