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中央“杏林春雨行动”义诊救助公益活动走进花垣

作者:吴建斌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5日 来源:花垣县人大办

  12月25日,花垣县人民医院门诊大楼门庭若市。农工党中央“杏林春雨行动”癫痫病义诊救助专家筛查活动在这里举行。“今天,我们收到了最珍贵的礼物,感谢专家们的厚爱!”一名姓谢的患者家属这样说。

 

  经由州人大常委会衔接牵头和组织,农工党中央“杏林春雨行动”——湘西州癫痫病义诊救助公益活动项目于12月22日正式启动。为了配合组织开展好这次义诊救助公益活动,花垣县作了精心准备,制定了《农工党中央“杏林春雨行动”花垣站癫痫病义诊救助及专家筛查活动方案》,对活动进行广泛宣传;各乡镇卫生院落实专人负责辖区摸底,努力做到不漏查一个患者。为确保义诊筛查工作有序进行,活动当天,工作人员对各乡镇上报的患者名单进行分组,分别与五名医师专家开设的五个诊室对接。活动前后,各乡镇均落实患者陪护人,确保患者交通安全、人身安全。据县卫计局统计,全县共有126名患者前来诊断筛查。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德猛说,“杏林春雨行动”癫痫病义诊救助公益活动的开展,为患者及家庭带来了福音,开启一条通向健康的幸福之路,将让患者早日摆脱疾病困扰,享有健康人生。(责任编辑:那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