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机关召开会议专题学习省委、州委有关文件精神

作者:黄汉词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7日 来源:

   

  427日,县人大机关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学习省委、州委有关文件精神。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贺力健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作重要讲话。县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石元琼领学湖南省委、省政府印发《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的通知以及中共湘西州委《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细则》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石元坤传达省委关于扶贫领域作风建设问题专项治理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委、州委有关文件精神,入脑入心,切实加强作风建设,不折不扣的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就规范机关下乡补助、食堂管理、会议开支、公务接待、公务用车以及办公用房整改等事项作了进一步强调。 

  会议还集体学习了保密、网络安全、国家安全有关知识,并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花垣县2018年保密、网络安全、国家安全等知识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