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垣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

作者:县人大办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30日 来源:

   

  花垣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于929日上午在县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麻宜志主持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力健、邓德猛、吴 橝、谢成都、吴昌志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廖昭俊,湖南湘西国家农业科技示范园区管理委员会党工委书记、县财政局局长田宗武,县人民法院院长田环、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龙子伯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财政局局长田宗武受县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花垣县20181-8月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预算调整(草案)的报告》及花垣县2018年地方政府债券资金预算安排、花垣县2018年存量结余资金预算安排;县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县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姚红艳作了20181-8月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18年财政预算调整(草案)的审查报告,县人大财经委委员、县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副主任姚琼作了2018年地方政府债券资金预算安排及花垣县2018年存量结余资金预算安排的审查报告。 

  县人大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委员会主任委员印斌代表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作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 

  会议审议了人事任免议案。决定免去黄鹤同志的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职务。 

  县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县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和办事机构负责同志,县委办、县政府办负责同志,县人民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乡镇人大主席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