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垣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主任会议

作者:县人大办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9日 来源:

  2019919日上午,花垣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主任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了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健全人大讨论决定重大事项制度、各级政府重大决策出台前向本级人大报告的实施意见》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该文件提出初步意见。 

  会议讨论了下一次县人大常委会会议的有关事项,决定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于11月下旬召开,建议议程为:听取和审议花垣县“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听取和审议《保护和利用县域资源加快生态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决定》(花垣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通过)贯彻执行情况的视察报告,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城乡电力事业发展情况专项工作报告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专题询问。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 

  会议由常委会主任麻宜志主持。主任会议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县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工作机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