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机关积极组织参加2018年花垣县职工气排球大赛

作者:龙翠芳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1日 来源:

  气排球运动是一项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群众性体育项目,5月15日至19日,花垣县举行2018年职工气排球大赛。15日上午,开幕式在县体育广场举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力健、邓德猛、吴橝、谢成都、吴昌志率机关30余名干部职工积极组队参加。 

   

   

  开幕式上,县人大机关代表队斗志昂扬、精神饱满,踏着坚定的步伐,喊着响亮的“锻炼身体、增强体质、牢记使命、服务人民”的口号,充分展示着人大干部团结协作、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荣获入场式表演优胜奖。 

  比赛场上,县人大机关代表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参赛队员个个动作敏捷,奋力拼搏,拿出了最佳状态在赛场上展示球艺;啦啦队加油鼓劲,大声呐喊,场内场外配合默契,在与同组队伍的各场比赛中,队员们正常发挥球艺、共同应战,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 

   

   

  通过参加此次比赛活动,不仅丰富了人大机关干部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还增强了干部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达到了激发干部活力、增进友谊、加强交流、培养情感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