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宜志到龙潭镇调研指导危房改造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0日 来源:县人大办

   

  麻宜志主任(中)查看土地村危房户吴绍连房子改造情况 

   

  麻宜志主任查看豆旺村村部改建扩建情况 

   

  麻宜志主任一行前往豆旺村二组危房户石宗胜家 

   

  麻宜志主任查看石宗胜家危房等级 

   

  麻宜志主任查看张匹马村吴兴国危房改造现场 

   

  麻宜志主任查看张匹马村吴正银危房改造现场


  11月20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麻宜志来到龙潭镇调研指导危房改造工作。 

  麻宜志先后深入土地村、豆旺村、张匹马村考察危房户危房等级,了解改造方案和改造进度,征求农户改造意愿,察看施工现场,询问改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土地村危房户吴绍连2016年获得危房改造补助金1万元进行自行改造,但改造不彻底,按照政策规定,不能重复享受改造资金。经麻宜志主任牵头协调,有关部门计划用地方自筹资金帮其解决,年底前可完成二次改造。麻宜志察看了吴绍连屋里屋外,嘱咐龙潭镇尽快组织施工队施工按期完成改造。 

  在张匹马村,麻宜志先后察看了危房户吴兴国、吴正银危房改造施工现场,要求驻村扶贫工作队和村“两委”要严格把控危房改造政策,全程监督,防止超限超标。 

  麻宜志还仔细询问和了解豆旺村党建工作情况,对“五兴”互助小组党员联系群众活动提出了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