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大勇 龙唐忠被任命为花垣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9日 来源:县人大办

    

    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廖昭俊作人事任免提请  

    

    修大勇同志作任前表态发言  

    

    龙唐忠同志作任前表态发言  

    

    被任命人员领取任命书  

      

    被任命人员向宪法宣誓 

  

  花垣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于11月28日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修大勇等同志职务任免的议案》。会议经过表决,决定任命: 

  修大勇同志为花垣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龙唐忠同志为花垣县人民政府科技副县长。 

  修大勇、龙唐忠向宪法进行了宣誓。 

  根据议案说明,修大勇,男,汉族,吉林长春人,1983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文化,2007年6月参加工作。此前任长沙矿冶研究院党群工作部副部长。 

  龙唐忠,男,苗族,湖南花垣县人,1976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1996年7月参加工作。农业推广硕士学位,省蚕桑科研所高级农艺师,省茧丝绸行业协会秘书长。 

  修大勇、龙唐忠在任前表态发言中表示,如任职通过,将在县委坚强领导下,与政府班子成员一道,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强化责任,勇于担当,自觉接受人大监督,积极作为,扎实工作,为“四个花垣”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