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垣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迎接县五个文明建设绩效考核验收

作者:吴建斌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4日 来源:花垣县人大办
   
 

  考核汇报会现场

 

    1月14日,花垣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召开2018年度五个文明绩效考核汇报会,迎接县五个文明建设绩效考核年终考核验收。

   

  汇报会上,县考核验收组组长、县委督办员钱书松就本次考核事项作了说明;县人大办向考核验收组书面汇报了五个文明建设情况。2018年,县人大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狠抓党建引领,在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精准扶贫、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新的成绩,圆满地完成了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考核验收组现场查阅了县人大办文明创建、党风廉政、职能工作等十一大项绩效考核指标任务完成情况资料汇编,并当场反馈检查验收结果,提出进一步完善相关工作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