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垣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作者:吴建斌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9日 来源:花垣县人大办

 

学习会现场

   

    1月18日下午,花垣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暨中心组2019年第一次集中学习。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麻宜志主持学习会,县人大各专委和常委会各工委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本次集中学习旨在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为如开好2018年度党组民主生活会奠定基础。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石元琼传达了《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开好2018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明确了民主生活会的要求。会议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努力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和习近平主席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

   麻宜志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本次集中学习研讨时间虽短,但准备充分、内容丰富。麻宜志要求,要继续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等政治理论的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相关规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认真对照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相关要求,从方案制定、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查找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方面不打折扣,抓好相关规定动作的落实,为召开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奠定基础。

    会议还研究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脱贫攻坚等工作。(责编:那萨  编辑:易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