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垣县人大常委会召开2018年度党组民主生活会

作者:龙翠芳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5日 来源:花垣县人大办

  

 

会议现场

 

  1月23日,花垣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组书记麻宜志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贺力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邓德猛、吴橝、谢成都,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石元琼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昌志列席会议。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杨碑华、县纪委副书记龙兴云到会指导点评。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上,麻宜志通报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作对照检查发言。发言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分析原因,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并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随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逐一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县委指导组认为,此次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紧扣主题,问题导向突出,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相互批评交流坦诚,整改方向明确,会议开的很成功,达到了预期目的和效果。

 

  麻宜志在总结讲话时说,大家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为新的起点,正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高标准、严要求抓好整改落实,努力在新的一年彰显人大工作新作为、新气象、新贡献。(责编:那萨  编辑:易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