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垣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龙翠芳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2日 来源:花垣县人大办

  

  

  会议现场

  

  2月21日上午,花垣县人大机关党委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机关党委书记石元琼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力健、县人大机关党委成员参加会议,县委组织部、县纪委相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点评。

    

  

  此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会前通过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深刻领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进一步提高认识,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石元琼书记通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汇报了机关党委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情况及下步整改措施。随后,党委成员逐个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相互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

  

  县委指导组认为,县人大机关党委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紧扣会议主题,自我批评反省深刻,批评他人实事求是,达到了召开民主生活会的目的。

  

  会议强调,机关党委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和建议,扎实做好整改工作,继续推动机关党委工作再上新台阶。(责编:那萨  编辑:易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