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晓华参加花垣代表团讨论

作者:龙翠芳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7日 来源:花垣县人大办

 

 

2月26日下午,花垣代表团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讨论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代表团团长麻宜志主持会议

   

    2月26日上午,湘西州第十四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吉首隆重开幕。

 

    下午,州委副书记、州长龙晓华来到湘西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花垣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讨论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听取意见和建议。代表团团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麻宜志主持会议。


    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回顾总结成绩实事求是、鼓舞人心,谋划部署工作立意高远、催人奋进。石友林、张伟、田宗武、石龙文、石晨、吴琼花等代表还先后发言,就生态文化旅游产业、精准扶贫、项目建设等提出具体的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代表们发言后,龙晓华对花垣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过去的一年,花垣在面临前所未有的困难和压力下,积极应对挑战,务实开展工作,取得的成绩实属不易。
    就花垣今后工作,龙晓华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花垣在国家、省、州的位置,擦好擦亮花垣“精准扶贫首倡地、湖南省绿色矿业示范试点、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世界边城所在地”四块金字招牌,统筹谋划好花垣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工作。二是要在绿色矿业示范上探索出可复制、可推广的成功经验,按照“一年一大步、三年见成效”的目标,推进矿业转型升级,实现绿色发展,让“郴州经验”在花垣落地开花。三是做好湘西承接产业转移这篇大文章,依靠工业园区、农业园区“两个平台”,进一步优化经济结构,做大做强园区经济实体。四是加大对文化旅游资源的保护和开发利用力度,着眼长远,谋划、储备和包装一批高质量项目,高标准引进有资质的旅游企业,带动全域旅游产业发展。(责编:那萨  编辑:易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