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垣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新任命一批局长法官

作者:吴建斌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5日 来源:花垣县人大办

  4月12日,花垣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落实机构改革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麻宜志,副主任贺力健、邓德猛、吴橝、谢成都、吴昌志出席会议。

 

  会前,全体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会议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政府、县监察委员会、县人民法院提请的人事议案及说明。本届人大常委任期内未作过从政发言的县人民政府工作部门负责人、县法院法庭(局)负责人和初任审判员提名人选作了任前表态发言。

 

  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对各项人事任免议案进行表决。新任命人员进行了庄重的宪法宣誓,麻宜志主任向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

 

  会议指出,本次人大常委会会议的召开是顺应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需要,是贯彻落实县委关于县级机构改革相关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

 

  会议要求,新任命同志要忠于宪法,维护宪法权威;要依法行政,公正司法;要恪尽职守,勤政为民;要担当作为,不辱使命;要严于律己廉洁从政,为我县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作出应有的贡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廖昭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田桂华,县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申鸿雁,县法院院长田环,县检察院检察长梁宜勇列席会议。(责编:那萨  编辑:易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