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厚平调研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李荣华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30日 来源:龙山县人大办

  9月27日至28日,龙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厚平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先后深入到大安乡、石羔街道办事处、华塘街道办事处调研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杨厚平在听取被调研单位前段换届选举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换届选举工作安排的汇报后,就今年的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坚持党的领导,要始终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于县乡人大换届选举的始终,要确保党的主张通过换届选举变成人民的意愿,要确保党的意图百分之百实现。二是要坚持充分发扬民主,要通过多种途径、多种方式、多种方法加强对县乡人大换届选举的宣传,要使换届选举的精神家喻户晓,人人明白,要充分调动全县广大选民参与换届选举的积极性、主动性,确保广大选民的民主权利得到实现。三是要严格依法办事,要围绕县换届选举委员会确定的选举日认真开展各个步骤的工作,要确保选民登记、选区划分、选民公布、代表候选人的产生及公布、正式代表候选人的确定及投票选举等各个工作步骤都符合法律规定。(责任编辑:那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