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开进深入乡镇调研国土资源管理工作

作者:向邦术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8日 来源:龙山县人大办

  10月17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开进带领县人大城环工委、县国土局等部门负责人一行深入到茅坪乡、桂塘镇、洗洛镇,就国土资源管理工作进行调研。

 

  在茅坪乡,李开进一行察看了县国土部门实施的灌溉与排水工程;在桂塘镇察看了正在建设中的游道;在洗洛镇察看了农田防护及生态环境保护工程并召开了调研座谈会。

 

  李开进指出,县国土资源队伍是一支政策法规意识强能打硬仗的队伍,做到了守土有责、用心到位、勇于担当,能一心一意为县域经济社会谋发展,为全县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特别是在用地保障、耕地保护、土地开发整理、土地执法监察等方面都做出了突出成绩。

 

  李开进要求,县国土局要进一步创新思路、强化措施,切实有效抓好全县国土资源管理工作,乡镇村和有关部门要全力支持配合,促进县域经济持续稳定增长。(责任编辑:那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