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大机关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辅导课

作者:陈瑛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7日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法工委

 

学习现场

  

    1025日,龙山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辅导课,邀请县纪委宣传部部长宋国胜进行辅导学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厚平、李开进、严许艾出席,县人大机关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彭勇刚主持,机关2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辅导课。

 

  宋国胜部长以《牢牢把握“四线”,争做“忠诚、干净、担当”共产党员》为题,从“目前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问题、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对策”等两个方面进行了比较全面的阐述和辅导,并结合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实际,列举了大量典型案件和事例,教育机关党员干部带头搞好廉洁自律,坚守道德“高线”,不触党规“底线”,莫碰纪律“红线”,不越制度“雷线”,真正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专题辅导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生动朴实、分析透彻、理论结合实际,给参加学习的党员同志上了深刻而生动的一课。

 

  学习辅导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委有关规定,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责任编辑:那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