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

作者:余俊利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2日 来源:龙山县人大办

    214日,龙山县人大常委会机关2017年工作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余佳祥,副主任李开进、唐晓萍、曹长友、聂毅、杨波出席会议,会议由唐晓萍副主任主持。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刘成宣读了《龙山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人员岗位职责》,解读了《龙山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制度》。李开进总结了2016年人大机关工作并对2017年工作作了具体安排,余佳祥作重要讲话。

 

  余佳祥指出,2016年人大工作值得肯定,在重大事项上保持了良好的政治定力,科学及时地决议决定重大事项,认真落实了中发[2015]18号文件精神,中心工作成效显著,机关作风展示新气象。

 

   余佳祥强调,2017年,为提高人大机关工作人员履职能力和水平,不断推进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要必须始终保持人大机关良好的政治生态。坚持把讲政治讲规矩摆在首位;牢固树立领导意识,与县委保持高度一致;要时刻把党纪国法放在心中,让正能量在人大机关占据主导地位。二是要努力提高工作水平。要爱岗敬业,加强学习,创新工作方法。三是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执行八项规定和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要求,积极深入基层,强化服务,努力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室主任、副主任,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责任编辑:那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