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大召开2017年度新闻宣传工作会议

作者:田辉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31日 来源:龙山县人大办
  329日2017年龙山县人大新闻宣传工作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余佳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开进、唐晓萍、聂毅、杨波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2017年度龙山县人大新闻宣传工作方案》,对302016年度龙山县人大新闻作品获奖者进行了表彰。

 

  根据县人大新闻宣传奖励范围,县内各乡镇(街道)人大工作人员、县内新闻媒体记者、县人大机关干部及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聘请的特约通讯员,凡在县级以上公开报刊杂志、电视台、广播电台及人大网站等刊播的与龙山县人大工作有关的新闻作品,均给予奖励。奖励标准按国家级、省级、州级、县级四个级别,分报刊杂志、新闻网站、广播电台、电视台和调研文章等类别分别给予奖励。

 

  会上,余佳祥对过去一年来县人大新闻宣传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指出,2017年县人大新闻宣传工作要牢牢抓住宣传主阵地,要抓住人大的宣传主阵地和各级主流媒体;要突出宣传重点,要重点宣传人大监督、重大事项表决、人事任免及落实中央十八号文件精神等方面典型经验和好的做法;要不断提高宣传水平,要多思考,多角度、深层次挖掘新闻素材,写出高质量高水平的新闻稿件;要加强学习,持之以恒,耐得住寂寞。

 

  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乡镇人大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及受表彰的新闻通讯员参加会议。(责任编辑:那萨)

 

 

欢迎扫描关注湘西州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