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庆丰深入龙山调研城乡规划实施及环境保护工作

作者:向邦术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1日 来源:龙山县人大办

 

调研组在成美水泥厂实地察看

 

调研组到教体中心建设现场实地察看

 

调研组到污水处理厂实地调研

 
    330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宛庆丰带领州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室负责人一行,在州住建、规划、环保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深入龙山县调研城乡规划实施及环境保护工作情况。龙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晓萍、龙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肇琴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宛庆丰一行先后深入到成美水泥厂、污水处理厂和教体中心建设现场进行实地察看。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副县长张肇琴就龙山县城乡规划实施情况、龙山县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作了汇报。

 

  宛庆丰充分肯定了龙山县在城乡规划实施及环境保护工作中所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就规划下步工作,宛庆丰要求,要以规划引领经济发展,做好综合性规划;要严格执行规划,在建设过程中不随意更改规划;要进一步加大查非纠违的力度,增强人民群众的规划意识。就环保下步工作,宛庆丰强调,要切实履行环保部门的监管责任,建立部门报告,政府交办制;要加强对污染源头的治理,从源头抓起,从上项目抓起;环保工作要做到支持服务企业发展,要坚持不懈地实现污染指标只降不升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