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县人大常委会来龙山考察学习立法工作

作者:周东锋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3日 来源:龙山县人大办

 

座谈会现场

 

 

参观里耶战国古城遗址公园 

 

    4月11日,泸溪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斌一行11人来龙山里耶考察学习《里耶历史文化名镇保护条例》立法起草工作经验及施行成果。龙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晓萍、县人大法制委、县政府法制办及里耶管委会相关负责人陪同。


    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里耶战国古城遗址公园、明清古街和秦简博物馆,感受了里耶厚重的历史文化和古镇风情。


    在座谈会上,大家就《里耶历史文化名镇保护条例》立法及实施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考察组表示,此次考察学习受益匪浅,《里耶历史文化名镇保护条例》对即将起草的《浦市历史文化名镇保护条例》具有极强的指导和借鉴意义,希望两县加强交流,共同推动两县法制建设和文化旅游产业健康快速发展。(责任编辑:那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