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凤县人大来龙山县考察学习禁毒工作

作者:陈瑛花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9日 来源:龙山县人大办
    5月26日,来凤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家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牟林炎带领内司工委、县直相关部门的主要负责人一行25人来龙山县考察学习禁毒工作。龙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波陪同考察学习。
 

  近年来,龙山县禁毒工作以县禁毒教育基地和县特殊涉毒人员自愿戒毒中心为切入点,强化部门联动,不断加强预防教育、收治管控工作力度,禁毒工作成效显著,2016年龙山县被评为“湖南省禁毒工作绩效考评先进单位”。

 

  考察学习组在龙山县禁毒教育基地,参观考察了序厅、综合厅、多媒体演播厅和结束语四大展厅,详细了解了龙山县禁毒相关文字、图片、实物、多媒体演示等宣传教育内容。还实地参观了龙山县特殊涉毒人员自愿戒毒中心和自愿康复中心,并开展了交流座谈,详细了解了成立龙山县特殊涉毒人员自愿戒毒中心和自愿康复中心的工作开展情况。

 

  邓家斌表示,龙山县禁毒工作领导重视程度高、管控力度大、工作成效好,特别是在特殊涉毒人员自愿戒毒方面成效突出,值得学习借鉴。(责任编辑:那萨)

欢迎扫描关注湘西州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