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庆丰到龙山县调研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作者:向银珍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5日 来源:龙山县人大办

  7月4日至5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宛庆丰带领州人大城环委、州发改局等单位相关领导一行深入龙山县调研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晓萍、曹长友陪同调研,副县长张肇琴参加座谈。

 

  7月4日,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红岩溪镇古丈村查看了分散安置建设情况、洛塔乡洛塔村集中安置建设情况,并向乡镇负责人和搬迁农户进行了详细了解。

 

  7月5日上午,在县人大机关会议室召开了专题座谈会。会上,县扶贫办汇报了我县精准扶贫工作开展的总体情况,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指挥部汇报了我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就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谈了看法和意见。

 

  宛庆丰对龙山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强调,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任务重、难度大、矛盾多,下一步工作要加大力度、加快进度,认真总结好的经验和作法向全州全省推广。(责任编辑:那萨)

 

 

 

 

  湘西人大微信公众号  

 欢迎扫描二维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