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毅深入县直单位督办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作者:田科成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3日 来源:龙山县人大办

  8月3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聂毅带领县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联工委相关人员,深入到县旅游和文广新局、卫计局,就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的办理工作进行督办。

 

  县旅游和文广新局、卫计局负责人分别就本单位代表建议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截止目前,县旅游和文广新局承办的5件建议已答复3件,其余2件正在办理之中;卫计局承办的3件建议,已基本办毕,正在答复之中。

 

  聂毅对各单位前一阶段的办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今年的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提了几点意见:一是要提高与代表的见面率,切实加强沟通联系,提高代表的满意率;二是要加大工作力度,加大工作措施,切实提高办理工作实效。(责任编辑:那萨)

 

 

 

 

  

  湘西人大微信公众号  

 欢迎扫描二维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