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首次开展县乡人大代表报告履职情况

作者:彭晓东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4日 来源:龙山县人大办

  8月23日,龙山县县乡人大代表报告履职情况工作会议在茨岩塘镇召开。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田素娥等茨岩塘镇6名县乡人大代表报告履职情况。听取报告履职后,与会选民分别从产业路建设、村级道路硬化、村民饮水难题、新修桥梁及下步履职打算等方面对其进行了询问,并现场对6名县乡人大代表进行了满意度测评。经过现场测评,6名县乡人大代表在选民中均为满意。随后4名非职务县乡人大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各乡镇(街道)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真组织开展好县乡人大代表报告履职工作;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要积极对县乡人大代表报告履职情况工作进行指导;要切实保障工作经费和人员投入,确保下步工作在全县全面铺开。(责任编辑:那萨)

 

 

 

 

  湘西人大微信公众号  

 欢迎扫描二维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