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大常委会组织人大代表视察政法系统工作

作者:梁涛 印晨曦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6日 来源:花垣县人大办

  9月25日,龙山县人大常委会组织40余名州县人大代表,就龙山县政法系统工作进行视察。

 

  上午,州县人大代表先后视察了县司法局社区矫正、矛盾纠纷应急调处中心、业务用房建设,县检察院检察服务大厅、图书室建设,县法院应急处置法庭、业务用房建设,县公安局交通指挥中心、新闻舆情中心、指挥情报中心、侦查实战中心、县网格中心等。

 

  下午,在座谈会上,州县人大代表听取了视察单位的工作汇报,并从普法宣传、人民调解、综治创新、停车场建设、未成年人教育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意见。视察单位相关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近年来,龙山政法系统各单位工作卓有成效,确保了全县社会大局稳定。各种排名评比位次上升、各种荣誉明显增多,龙山在外形象不断提升。各项建设管理不断加强,队伍整体素质不断提高。各项改革有序进行,改革成效不断显现。支持经济建设力度不断加大,经济建设环境不断优化。

 

  会议要求,政法系统各单位要不忘初心,始终牢记担当的职责和使命。要不断加压,始终保持打击管理的强力态势。要不断创新,始终保持推进工作的活力和动力。要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始终维护社会的公平和公正。要加大普法,努力提高全社会的法治意识。(责任编辑:那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