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晓萍调研里耶历史文化名镇保护条例修订工作

作者:周东锋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4日 来源:龙山县人大办

  10月23日,龙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晓萍带领县人大法制委和县政府法制办相关人员到里耶镇,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调研、资料查阅等方式,对《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里耶历史文化名镇保护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修订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

 

  调研组认为《条例》的修订既有国家层面《历史文化名城名镇名村保护条例》等各项法律法规的理论基础,又具备政府、社会、民众的现实需要,基本同意里耶管委会提出的修订请求,可以对《条例》进行修订。

 

  唐晓萍要求,里耶管委会要进一步作好修订《条例》的前期调研工作和队伍组建工作,充分了解和吸纳社会各阶层人士的意见,专人专班开展修订工作,使修订后的《条例》更具有前瞻性和可操作性;县人大法制委要积极向州人大法制委汇报,争取把《条例》修订工作纳入州人大法制委2018年立法计划,尽早让修订后的《条例》服务于里耶的各项建设。(责任编辑:那萨)

 

 

 

   湘西人大微信公众号   

 欢迎扫描二维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