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唐荣沛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7日 来源:龙山县人大办

  2月6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佳祥,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开进,党组成员、副主任曹长友、聂毅、杨波以及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刘成参加会议。党外副主任唐晓萍应邀列席会议,县纪委驻人大机关纪检组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余佳祥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虚心接受党组成员的批评。随后,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盯紧问题进行深入分析,提出明确具体的整改措施。会议程序严谨、时间紧凑、议题集中、氛围民主,大家紧扣主题,既交流了思想又凝聚了共识,既提升了政治觉悟又提振了精气神,做到了自我批评敢于亮丑,相互批评敢于冒汗,整改问题推心置腹,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余佳祥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对照查摆出的问题、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制定可操作、能落实的整改措施,认真抓好整改,尽快让党员群众看到变化、看到成效。党组班子、党组成员要确保民主生活会的实效,要永葆共产党人的本色,要永葆工作激情,强化责任担当意识,立足当前,谋划好新一年人大工作,为龙山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责任编辑:那萨)